11年著名西貢炸魚薯條快餐店即將全線結業 蘇施黃發文概嘆︰香港人要搵兩餐都難!

文: 李國樑
2023.10.24

西貢炸魚薯條快餐店Chip in fish n chips即將於明年3月全線結業,Chip in fish n chips以全港首創炸Oreo及招牌炸魚薯條聞名,自 2012 年以來,不但選用100%可持續發展的魚柳,以達到環保目標。更加為一間實踐社會責任的快餐店。著名飲食節目主持人蘇施黃於社交平台發佈其結業消息,更表示香港高官需要與時並進,不要閉門造車。

著名飲食節目主持人蘇施黃早前於社交平台上發表文章,透露西貢炸魚薯條快餐店Chip in fish n chips即將於明年3月結業。

蘇施黃帖文為Chip in fish n chips結業而感到可惜,並指「近年眼見一間一間好的店結業,真係有點心傷」,同時直斥香港被一班「堅離地」的人管轄住,概嘆表示香港人要搵兩餐都難,要發達第二世啦。最後就向香港官員表示︰「不要閉門造車」

記者已就此向Chip in fish n chips致電求證,確定Chip in fish n chips西貢店明年即將結業,並且暫無其他分店打算。Chip in fish n chips自2021年來,致力提供優質食材,不論選用獲可持續發展認證的大西洋鱈魚;支持本地蔬菜;選用可降解物料的餐具及包裝;選用不含反式脂肪的芥花籽油烹炸食物;採用有機公平貿易的咖啡和茶;甚至零廚餘為目標。其中最為著名的食物為英式炸魚薯條以及全港首間炸OREO。同時亦作為一間社會企業,亦歡迎弱勢社群成為店舖團隊,因此更曾經獲得「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

Chip In Fish & Chips

地址︰西貢敬民街9號高勝樓地下11號舖

來源︰FB@蘇施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