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佘詩曼示範用眼神爆粗演技功力極深厚 教科書級別視后功架無人能匹敵

文: 羅志宏
2023.12.21

台慶劇《新聞女王》將於星期五(22日)晚8點35分起連續兩小時播出第25集及第26集大結局,踏入結局周,佘詩曼再度多角度展現教科書級別視后功架,除了再度示範「動作殺」晒超班演技,用怒睥眼神爆粗,更孖「黑化家妍」連場鬥戲,獲讚高手過招。

昨晚(20日)劇情講述文家軍重心成員曉薇(何依婷飾)及Cathy(高海寧飾)相繼離職令Man姐(佘詩曼飾)陷入困境,此時爆出轟動全城的尋妻事件,劉艷(王敏奕飾)與張家妍(李施嬅飾)及佐治(馬國明飾)等持不同看法,無計可施下求Man姐出手相助,其間卻因擅闖民居被捕,Man姐找來家妍前男友邵律師(高鈞賢飾)救駕,並因劉艷與家妍等人發生激烈爭執…

最終家妍靠偷去劉艷的獨家片段贏盡焦點,事後假仁假義向Man姐道歉實質攞威,該幕阿佘與施嬅單靠「眼神互片」及「有骨單打對白」已戲味十足,二人多場的眼神Close Up戲更獲讚高手過招,難怪二人爭奪今屆視后均呼聲甚高!

單是看著劉艷訴說新聞初心一幕,一臉的憐愛與認同,再加上在flashback片段中展現的稚氣及對初心的堅持,演活了Man姐的成長及潛藏內心的善良。

同時,Man姐遭家妍、佐治及飛爺(鄧智堅飾)輪流夾擊及奚落,被打至落花流水的Man姐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旋即一個轉身兼一秒變臉怒瞪家妍,並舉起手上電話狠狠指著家妍,雖然沒有對白,但單憑眼神已說出「你哋睇住嚟」五個字,憑「動作殺」展現超班演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