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羊仔著緊身褲市區行街 網民激讚可愛:屯門唔係得牛架

文: 溫藹紅
2024.03.24

屯門「羊咩咩」出行!近日有屯門居民分享,指見到有男子在市區內「放羊」散步,引來大批途人注目,全因羊仔裝備十足,不但有褲著,更戴著一頂迷你私家帽,令不少網民直呼「好可愛」,更有人笑指「屯門唔係得牛」,打破「屯門牛」界限!

最近有多張「羊咩咩」在屯門區內散步的相片在網上廣傳,有市民發現一名男子帶著一隻白羊在街上散步,由於羊仔全副裝備上陣,惹人注目。

▼帖文▼

從相中可見,當日羊仔身著一條黑色緊身褲,頭戴一頂迷你藍色帽子,並拖著一輛小箱車,與男主人共同現身街頭散步,有網民更笑指似「阿媽條瑜珈褲」,都有人認為有褲著可慎防羊仔隨地大解,大讚「好細心」,相信是香港難得一見的奇景。不過對於區內部分市民來說,早已不覺得稀奇。

▼屯門羊咩咩圖集▼

有屯門居民分享,近年不時都在大西北各個地方偶遇過羊仔,指其男主人除了經常會帶羊仔在屯門新墟散步外,亦會在元朗屏山、洪水橋等地方出沒,見過羊仔的街坊都表示「好得意」。

街坊又指出,羊仔其實居住在洪水橋村屋,「個阿叔(男主人)其實都好有愛心,風雨不改會帶寵物散步」,「(男主人)未養羊之前佢帶埋隻兔踩單車出新墟」。

▼街坊分享▼

有網民則好奇香港其實是否可以養羊?根據漁護署條例,目前新界9個地區,包括離島區、葵青區、北區、西貢區、沙田區、大埔區、荃灣區、屯門區及元朗區,飼養羊隻均無需額外領取牌照,不過在其他地區飼養羊隻,則需領取合法牌照。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真.屯門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