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足96小時! 10套聖誕必睇韓劇綜藝

文:
2014.12.24

聖誕節想靜靜地度過又唔駛花錢,可以考慮留在家中煲劇!今年可煲的選擇多,HKTV 香港電視推出的多套新劇外,小記是韓迷一份子,讓我為大家推薦多套跟播中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吧,隨時可以煲足96小時! 

 

電視劇

1.匹諾曹

由兩大韓國型男美女李鍾碩及朴信惠主演,朴信惠扮演一位患上匹諾曹症狀不能說謊,巧遇身世不明的李鍾碩後,講述他們一齊成為電視台記者的生活。

 

2.美女的誕生

 

由朱相昱及韓藝瑟主演,以韓國整容減肥風來轉變一生為故事大綱,男主角扮演大集團的繼承者,被老公拋棄的胖女沙金蘭的故事所感動後,改造她成為美人莎拉途中所發生的曲折故事

 

3.有道理的愛情

 

tvN的月火劇《有道理的愛情》12月1日啟播,由嚴泰雄、李詩英及李秀赫主演,講述了女主角金伊利同時愛上兩個男人(老公張熙泰及木匠金俊)之間的故事,當李秀赫出場後更好看啊!

4.未生

 

《未生》由同名的網絡漫畫改編而成,由任時完和姜素拉主演的,講述韓國初入職的職場經歷,以電影手法拍攝,且非常寫實,對於80後、90後更有共鳴。 

 

5.Healer

動作浪漫喜劇Healer由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主演,講述依靠高科技武裝自己的徐正厚與網路記者蔡英信、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金文浩邂逅後,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成為一名有擔當的記者,並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

 

綜藝節目

6.Running Man

 
要數韓國綜藝節目,如何不提真人SHOW Running Man呢!由2010年啟播,由劉在石、池石鎮、李光洙、HAHA、GARY、金鐘國、宋智孝主持,每個星期設不同主題,又會邀請當紅韓國名人明星作比賽,在韓國境內甚至世界各地跑啊跑,沒有半點悶場呢!

 

7.Roommate 

10個不同演藝界別的人士同一屋簷下所發生的二三事,從Homeshare到彼此分享心事,彼此學習,還可以看到鏡頭後明星的素顏LOOK。

 

8.爸爸!我們去哪兒?

 

MBC親子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紀錄著五位名人爸爸與子女2日1晚旅行的體驗,當中的小主角真情流露的說話十分搞笑,大家更可了解韓國的父母教導子女的手法。 

 

9.超人回來了 

 

KBS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與《爸爸我們去哪兒》內容相似,講述四位名人父親獨自帶著孩子度過48小時的經過。

 

10.Tasty Road 滋味行

 

《Tasty Road》由2010年開播,2012年第三季由朴秀珍及金聖恩擔任節目主持人,是一部專門介紹韓國美味的節目。對於想快人一步知道韓國有咩好食推介,絕對值得一睇。

 

 

相關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