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動作加快iPhone/iPad電池損耗!Apple官方提醒用家不要再做

2020.08.20

不少Apple iOS用戶都會擔心沒有關閉應用程式,會令iPhone或iPad的耗電量增加及操作反應變慢,所以習慣按2次Home鍵將Apps一一關閉。但日前蘋果官方表示,此習慣不能省電,反而加快電池壽命損耗!

最近Apple在官方網頁指出,沒有關閉的Apps其實並沒有打開,而是處於待機模式,所以不會耗用過多電量及系統資源令操作反應變慢,並提醒用戶當遇上App沒有反應時,才需要強制關閉。

Apple 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亦指出,關閉應用程式不會達至省電作用,反而要花費更長的時間切換應用程式,更會對電池壽命產生不利影響。

 

用家們記得不要再將背景Apps強行關閉!

 

來源:Appletyla;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