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成員分享「每日15分鐘運動法」 5組動作在家做運動增強抵抗力/腹肌訓練

2020.04.18

肺炎依然肆虐,保持身體健康除了勤洗手、出外戴口罩之外,恆常運動亦非常重要。黃Viu節目「Viu Beauty」就邀請了韓國女團「公園少女」成員敏周和大家分享每日15分鐘運動法,留在家中都可以做運動,強身健體。

主要有5組運動,包括肩部和腹肌運動。

肩部運動1

先豎起啞鈴放在背後,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手慢慢地重複舉起及放下。注意手舉起的時候不需要完全伸直,只有前臂上下移動便可。一組15次,每次做2組。

肩部運動2

雙腿呈90度跪在瑜伽墊上,單手抓住啞鈴,胳膊彎曲90度,手臂向後伸展,然後向前彎曲,重複10次後換手。一組20次,每次做2組。

深蹲跳

先呈基礎的深蹲姿態,跳躍時起身,雙腿呈X字型打叉,再以深蹲姿勢半坐下。一組20次,每次做3組。

腹肌運動

先躺在瑜伽墊上,將一邊腿放在另一邊的大腿上,呈4字型,雙手放頭後,然後用另一邊手肘去碰屈曲腿部的膝蓋,重複10次後換手再做10次。完成後將雙腿屈曲呈90度,抬起上身,重複10次。然後進行捲腹10次。完成後趴在瑜伽墊上以雙手放胸旁撐起上身,頭向上,伸展腹部。

平板支撐

注意臂部不要向上提或向下沉,背部要維持直線。

完整片段可於黃VIU煲劇平台免費收看。

來源︰VIU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