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明明瘦底但小腿很粗?日本專家教你一招還原纖細美腿

文: Ling Kwok
2020.05.09

有些女生看起來明明很瘦,但將視線一移到下半身,卻發現下半身肥腫,小腿很粗之下看起來比例怪怪的。不過,有這些問題的女生別擔心,因為日本節目《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找來專家分析纖瘦人士腿粗的成因,教你如果一招KO!

節目請來笠原Foot Care整體院院長笠原巖老師講解,表示纖瘦人士腿粗的原因大概有三種,分別是遺傳、生活習慣,以及腳趾導致!

他發現瘦底腿粗的人時刻保持著腳趾上翹的狀態,無法貼著地面,反而腿細的人就沒有這個情況出現。其中一個成因就是他們穿大一碼的鞋,為了防上鬆脫,就用腳趾慣性頂著,導致腳趾變形。

將這兩類人進行掃描發現,腳趾上翹之下,其身體支撐就會只集中在腳板底。長遠之下,就會令大腿及小腿的負擔增加,就會增加肌肉量。如果一直不運動的話,腿部更容易積聚脂肪,雙腿就會愈來愈粗。

不過矯正方法很簡單,只須用膠帶從腳底開始貼,記要拉緊,拉到腳背就不用,這樣就能慢慢矯形。

有女生用此方法兩星期,發現拆完膠帶見到腳趾已貼回地面,小腿瘦了1.8cm,大腿就瘦了1.2cm!大家可以試試!

圖:《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