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董事千金公開雙層豪宅豪華生活 與3隻愛貓共居 設名牌LV貓床/20萬貓袋

文: Ling Kwok
2020.08.07

香港半島酒店集團董事的23歲千金Julia早前於日本節目《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大談自己的擇偶條件,家住香港豪宅重地加多利山5000呎獨立屋的她,直言自己愛錢如命,公開招「9兆日圓身家」男朋友,引起網民嘩然,覺得她好離地。

父親是半島酒店集團的董事之一的23歲的Julia Colfer早前在日本節目《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中公開位於香港加多利山5000呎豪宅,奢華程度令人嘆為觀止。未拍過拖的她,豪言最愛就是錢,所以希望男友身家可以有「9兆日圓」。

其後她再分享於東京雙層豪宅的豪華生活,就會明白她為何愛錢如命。她在東京的住所裡,有管家為她服務及打點一切,Julia每日都香檳當水飲。

她與3隻名種貓共住,分別是捲毛貓、布偶貓及緬因貓。做得Julia的寵物很幸福,因為其主人都給予牠們最好,例如貓咪們有專屬房間,她們的日常食糧都只吃高級大拖羅和鰹魚乾。

有專屬房間這件事已夠奢華,而貓咪睡的床是名牌LV行李箱,Julia笑言曾買過普通的貓窩,但貓咪都選擇睡在名牌裡面,真係識揀。

Julia愛貓如命,更為了貓咪特意訂製港幣20萬的Hermes 的Birkin手袋做貓袋,有時會帶3隻貓到東京的半島酒店的總統套房住一晚,同樣一晚索價22萬,實在令人看得目定口呆。 

圖:《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IG@Julia Colfer

23歲半島董事千金奢華離地生活曝光 從未拍拖公開徵男友條件 要求超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