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普拉提教練示範2個標準深蹲姿勢 每日堅持15分鐘瘦腿同時提臀

2020.10.24

深蹲運動可以改善大腿和臀部這2個最難瘦的地方,不過深蹲動作做得不好的話,好容易會令關節受傷,而且會帶來反效果。Viu節目《Viu Beauty》就請來一位韓國普拉提教練教大家正確深蹲姿勢,減少運動時受傷的機會!

1.基礎深蹲姿勢

雙腳打開至肩膀寬度,將雙手放在V線上方,背部保持一直線,臀部向後,想像要坐上後面一張椅子,腹部與大腿微微夾住雙手。

注意膝蓋不要過度向前或向下壓。雙手慢慢向前伸直,就是最好的深蹲姿勢。

保持這個姿勢,吸氣下蹲,呼氣臀部加大腿發力起身,重複動作3次。

2.腳趾向上深蹲姿勢

先做基礎深蹲姿勢,然後慢慢提起腳趾,吸氣下蹲,重心盡量向後。

呼氣臀部加大腿發力起身,腳趾保持向上,重複動作3次,完成可慢慢放低腳趾及手臂。

每日堅持大概15分鐘,就可以有瘦大腿和提臀效果!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