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韓國普拉提教練示範簡易瘦腰運動 每日堅持5分鐘有效改善水桶腰

2020.12.03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覺得瘦腰是一件艱難的任務,Viu節目《Viu Beauty》就請來一位韓國普拉提教練示範一套簡易瘦腰運動,就連韓國名模韓惠珍都是靠這套運動維持好身材!想瘦腰的女生不妨試試每日堅持5分鐘,踢走水桶腰!

第一個動作,雙腳打開與肩膊同寬度,然後雙手貼地與肩膊垂直,腳跟離開地板,腹部保持用力。將右腳抬至右胸,維持3秒後下半身向左轉,然後回到原位之後換腳。注意腹部用力,手肘要保持垂直,不要向左右搖擺。

兩邊腳做完後做一個下犬式動作放鬆,腳跟貼地,抬起臀部,將膊頭壓向大腿方向。

第二個動作,維持雙手貼地與肩膊垂直,腳跟離開地板,屈曲右腿向外伸,盆骨向左下壓,視線望向右邊膝蓋,回到原位換腳再做一次。完成後再做一次下犬式動作。

第三個動作,維持雙手貼地與肩膊垂直,雙腳屈曲,雙手向前伸,將盆骨向下壓。維持2個呼吸,將臀部貼腳跟,然後慢慢起身。

完成三個動作為之一組,每組做6次,可改善腰間的贅肉。

來源︰Viu Beauty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