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實測只食牛扒減肥法 連續3日每日食2kg肉攝取18000卡路里竟奇蹟減磅

2021.01.06

為瘦身不少人出盡法寶搵減肥餐單,對於無肉不歡的食肉獸來說,最好就減肥之餘離不開食肉!日本節目《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就實測了一個「3日只食肉類減肥餐」,連續3天每日只食2kg煎牛扒,合共攝取近18000卡路里,期間更沒有做運動,結果竟奇蹟地成功減磅,即刻睇睇整個實測過程!

坊間一直流傳不少減肥餐單,而只食肉類的減肥餐單就是其中之一,有傳聞指「無論食多少肉也不會變胖,因為肉類蛋白質豐富,身體需要燃燒大量能量才能消化食物,而且肉類當中含有負責燃燒脂肪的重要成分,所以可達至減肥效果」。日本節目《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就以此為題,邀請到搞笑藝人川合正悟進行實測,挑戰連續3日每日食2kg牛扒。

在實測開始的第一日當然要先量度體重,川合的體重為94.3kg。節目組為川合準備了一塊2kg的重量級牛肉,大約共有6000卡路里,川合就將之分為3份進食,早、午餐各食500g,而晚餐就食1kg,愛食肉的他只用了短時間就吃掉牛扒,看來吃得津津有味。節目組為實測達到最佳效果,更要求川合在進食行不能進行任何運動消耗卡路里,只能安坐在沙發上等待下一餐來到。即按圖睇詳情:

來到實測第二日,節目組再次為川合量度體重,但因為第一日食了2kg的牛吸收比平日高出3倍的卡路里,所以一早起來就已感到強烈的飽腹感。節目組擔心川合只吃牛扒太單調,所以就特別準備多款醬汁,但因為飽腹感的關係,川合感到進食相當吃力,即按圖睇詳情:

實測來到第三日,再度為已吃了4kg的川合量度體重,吸收了近12000卡路里的他為體重竟然下跌。但由已進食了多餐牛扒,即使是愛食肉的川合也開始受不了接近崩潰,不過再辛苦川合也總算完成了實測,成共在3日間食了6kg牛扒,合共吸收18000卡路里,即按圖睇詳情:

實測結束之時,節目組最後一次為川合量度體重,結果竟發現體重再次下跌。節目組就特別邀請到營養專家岡誠一醫生解釋背後原因,即按圖睇詳情:

 

 

減肥和身體變化全部因人而異,想成功減肥的朋友,還是持之以恆做運動和配合適當飲食為佳!

來源: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