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運動】韓國普拉提教練教你4個簡單動作打造雙腿線條 每日5分鐘在家輕鬆塑造美腿

2021.02.19

身材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要打造一個好的身材需要不少苦工,同時要努力維持。Viu節目《Viu Beauty》就請來韓國普拉提教練教大家4個打造完美線條拉伸動作,每日只需花5分鐘就能輕鬆塑造美腿!

小腿拉伸

首先預備一張有椅背的椅子,雙腳打開前後企直,雙手扶椅背,前腳屈曲,後腳跟貼地,上身向前傾,後腳小腿會感覺在拉伸,然後再次企直,每隻腳重複8次。這個動作適合經常穿高跟鞋或下肢容易水腫的人。

大腿拉伸

將左腳放上椅子,左手輕輕放在膝蓋上。另一隻腳腳尖向外,右手打開至肩膀高度。將右手伸直彎腰伸向左邊,左邊大腿內側及側腰會感覺被拉伸,每隻腳重複8次。

大腿後側拉伸

將左腳放在椅子上,腳尖向上,然後上身向前傾,大腿後側會感覺在拉伸。將膝蓋屈曲,呼氣拉直同時腳尖指向自己。注意背部要保持伸直,每隻腳重複8次。

青蛙拉伸

先整個人躺下,雙手放盆骨兩邊,雙腳抬起呈90度,兩腳後腳跟緊貼,膝蓋向外張開,用鼻吸氣及用口呼氣同時雙腳向上伸直。盡量以大腿內側及膝蓋用力,吸氣屈曲膝蓋,呼氣向上伸直,重複20次。

來源︰Viu Beauty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