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億萬富翁鍾培生過萬呎豪宅大公開 富三代睡房大過兩房單位 全屋最多竟然不是名車

文: Ling Kwok
2021.02.20

最近有「百億富三代」之稱的鍾培生(Derek),因為林作一句留言,於是向對方豪言畀一百萬打擂台,引起網民熱烈的討論。他更到銀行提款一百萬,現兜兜希望林作唔好反口,不禁令人覺得「被貧窮限制想像」。而事實上鍾培生財力雄厚,家住過萬呎豪宅,他亦經常帶朋友到訪參觀,也不介意讓YouTuber公開豪宅內貌。

鍾培生是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其祖父為已故華廈置業創辦人,人稱「工廈大王」的鍾江海。作為一個富三代,他為人作風高調,不時帶Youtuber到訪他的家,大曬過萬呎、樓高5層的淺水灣獨立屋。Derek鍾情法拉利,於是收藏了兩部心愛的名車。而他同時熱愛打拳,除了健身房有拳擊設備外,家中花園還放置了一個大擂台,所以他向林作開戰,也絕對不是開玩笑,有晒戰場。

其後他也公開了父母及自己的睡房,光看就與普通兩房單位一樣大,洗手間十分寬敞,浸浴之餘更可以有蒸氣浴。此外,他與父母各自有衣帽間,母親收藏的鞋與名牌手袋,網民見到都覺得比店內陳列的商品還要多。

除此之外,鍾培生的家還有麻雀房、酒房,客廳還有得唱K,據知鍾培生每個月都會花幾千元買下歌曲的版權,為的就是可以唱新歌,認真誇張。

正當大家以為鍾培生同其仔富豪一樣愛收藏名錶時,他卻沒有這些喜好,反而最多收藏的就是遊戲卡,以及他最受的比卡超,令人感到意外。


來源:聖結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