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挑戰做樓面食客認唔出係Yoyo 被狂叫「呀姐」反應唔切哭笑不得忍唔住反白眼

2021.03.19

藝人陳自瑤Yoyo早前開設YouTube頻道,不時拍片與網民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她又有新搞作,就是挑戰做一日樓面。她表示這些年來除了幕前工作之外都沒有做過其他行業,所以一日體驗的挑戰對她而言感覺很新鮮。她希望能透過拍攝「一日體驗」去了解不同行業的趣味及辛酸,同時從不同角度了解及體諒別人。

Yoyo去到九龍城一間食肆做一日店員,一開始老闆娘就帶她去換衣服。雖然Yoyo略微驚訝地表示「哦要換衫嘅?」,但仍很爽快地跟著老闆娘去換制服。

換上制服化身樓面的Yoyo入型入格,加上長期戴住口罩,店內食客都認不出這位樓面就是Yoyo。

當中有食客叫「呀姐唔該」,做樓面的Yoyo一時反應不來,以為並非叫自己。直到食客再重複一次「呀姐」,Yoyo才意識到他是叫自己落單,不過就大感錯愕瞪大雙眼。食客落完單後又表示「唔該晒呀姐」,令Yoyo哭笑不得,更忍不住反白眼。

 

最後Yoyo收到$40小費,更開心地與公司平分,自己袋$20。而老闆娘對Yoyo的表現感到滿意,形容有70-80分。

雖然Yoyo自言甚少接觸演藝圈以外的行業,但原來她在讀書時做過兼職,就是麥當勞生日會姐姐。她自爆自己一開始只是負責鏟薯條、入包及下單,之後笑言經理看中她有幾分姿色,就安排她去做生日會姐姐。她表示這份工作很開心很好玩,可以與小朋友一齊玩遊戲,有點像幼稚園老師。

來源:YouTube@陳自瑤 Yoyo Ch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