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個AI女團Eternity出道MV超驚嚇 表情生硬動作唔自然 網民批KPOP史上最恐怖:睇完發惡夢

2021.03.30

自出現人工智能(AI)主播和KOL YouTuber後,近年KPOP界都加入AI元素,繼SM旗下女團aespa成員的AI形象後,韓國智能公司Pulse9就打造出首個AI女團「Eternity」,11名成員的AI臉孔全部出自網民票選,最近更推出道作《I'm Real》歌曲MV,卻被網民狠批為KPOP史上最恐怖MV,更有人指「恐怖到睇完發惡夢」!

AI女團「Eternity」共有11位成員,都是由Pulse9在去年舉行的「AI心動挑戰」中選出,當時讓網民在101名AI中選出最喜歡的11名,最高票數的11位代表出道組女團。

各個AI人物的像真度極高,當中更有多位被指與其他當紅韓星有幾分相似,即按圖睇11AI成員介紹:

早前在322日更推出出道歌曲《I'm Real》的MV,由其中5名成員主力演出,但影片卻一面倒獲得差評,皆因她們在MV中的臉部表情生硬不自然,明顯與身體分離,似是直接換臉孔而沒經修飾,令違和感極大。

 

不少網民睇過MV後都表示「完全不自然」、「畫面極違和」、「恐怖到睇完會發惡夢」,更有人批評音樂難聽「歌聲和混音很差」。

完整MV

 

來源:aian-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