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韓國普拉提教練示範瘦大腿運動 每日2個簡易動作打造結實大腿

2021.04.30

夏天一到,不少女生都會努力減走大小腿多餘脂肪,令自己穿起短褲短裙可以更加好看。不過大腿往往需要高難度動作才能瘦下來,不夠毅力就好難堅持下去。Viu節目《Viu Beauty》就請來韓國普拉提教練李熙敏教大家一套簡單的瘦大腿運動,每日2個簡易動作就可以打造結實大腿,各位女生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個動作︰滑動弓步

首先雙腳打開至盆骨闊度,雙手叉腰。然後右腳屈曲,用腳尖踩瑜伽墊,上半身向前傾同時將右腳向後滑做個弓步,注意右腳膝蓋不要踫地面,維持2個呼吸後挻起上半身,起身時用左腳大腿及臀部發力。重複動作4次後換腳。每邊腳重複4次為一組,每日做3組。

第二個動作︰側弓步

雙腳打開至盆骨闊度,雙手叉腰。將右腳滑向左腳後方做個弓步,右腳膝蓋不要踫地面,然後起來。接著,換腳將左腳滑向右腳後方做個弓步,然後起來。重複動作8次。

這個運動需要穿著襪子進行,開始運動之前要先預備瑜伽墊及一對襪。

來源︰Viu Beauty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