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心Fitness First宣布全線結業!2022年停運娛樂設施一覽!星夢郵輪/荷里活影院

文: 曹冰冰
2022.03.16

第五波疫情和防疫措施持續下,本港經營環境受到重創,許多娛樂設施都必需停運甚至無奈結業。多個娛樂設施相繼停業,包括星夢郵輪「世界夢號」、銅鑼灣5D電影驚慄體驗館《糖街製片廠》、百老匯荷里活影院、銅鑼灣Cinema City VICTORIA戲院、健身中心Goji Studios。今日(16日)大型連鎖健身中心Fitness First亦宣布全線結業!

1. Fitness First

 

日前有消息指大型連鎖健身中心Fitness First將會結業,今日(16日)Fitness First正式落實消息,宣布開始清盤程序,全線8間分店將會結束營業,會透過電郵通知Fitness First 持卡人相關安排。

 

2. 銅鑼灣5D電影驚慄體驗館《糖街製片廠》

由本地團隊vie-won-won所打造的銅鑼灣5D電影驚慄體驗館《糖街製片廠》,結合鬼屋、密室逃脫及西式餐廳等元素,曾大受年青人歡迎。而館方宣布於1月27日結業,表示團隊受邀參與國際電影的體驗項目,但未來將以全新面貌回歸。

資料來源:Haunted.Kong

3. 百老匯荷里活影院

電影業界受疫情影響而持續受創,荷里活廣場的百老匯影院更宣布於3月租約期滿後關閉,bcinephile會員部服務亦需要暫停。院方表示期待日後能與觀眾在其他院線見面,而受影響的會員可到荃灣百老匯、百老匯The ONE及百老匯電影中心繼續辦理各項會籍手續。

資料來源:百老匯院線

4. 銅鑼灣Cinema City VICTORIA戲院

位於銅鑼灣糖街的Cinema City VICTORIA戲院,開業僅4年,日前亦宣布因租約期滿及疫情影響,由2月15日起結束營業,並感謝各位影迷的支持。不過大家在戲院重開後,可繼續到其他Cinema City院線的戲院觀看電影。

資料來源:Cinema City

5. 健身中心Goji Studios

除了電影業,健身中心亦受限聚令影響而需要關閉。連鎖健身中心Goji Studios就宣布因疫情和租金負擔太大,由12月28日起關閉全線4間中心。不過受影響的會員可被安排轉至Physical舒適堡,完成剩餘的會籍及課程。 

資料來源:Physical Fitness

6. 星夢郵輪「世界夢號」

政府現時繼續收緊社交距離措施,當中包括暫停郵輪公海遊。而星夢郵輪「世界夢號」啟航不足5年,在面臨財務惡化下,亦宣布由3月2日起停運,向所有已預訂並支付航程按金的客人進行退款。受影響的乘客可將預訂及付款記錄,提呈給星夢郵輪的臨時清盤人。

資料來源:星夢郵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