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細路都玩得!香港5大隱世特色遊樂場

文: 尋玩人
2016.05.11

迪士尼海洋公園2個主題樂園就去得多,有主題的公園遊樂場你又去過未?原來香港有幾個具備特色主題的遊樂場,海盜、岩石及恐龍等不同主題都有,好玩但又不多人知道。不想每個週末都是行街睇戲唱K食飯,不妨帶小朋友去公園暢玩一番,一齊重拾童真!

 

 

第 1 站 京士柏遊樂場 月球主題遊樂場

位於油麻地的京士柏遊樂場是香港難得一見的特色遊樂場。遊樂場以月球作為主題,讓大人小朋友一嘗登陸月球探險的滋味。在遊樂場更能找到現時己十分罕見的經典雙跑道長滑梯,韆鞦和氹氹轉,另有一番懷舊風味,讓你重拾昔日情懷!

 

京士柏遊樂場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EANu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坪石遊樂場 恐龍主題公園

牛池灣坪石公園內的兒童遊樂場罕有以遠古恐龍時代作主題,公園內有不少仿古的恐龍化石,恐龍足跡,腳印和山洞,讓人感覺置身侏羅紀世界之中。恐龍古堡上有多條滑梯,更設有自動升降台,深受小朋友歡迎!而且公園更新增了一個特大型蹺蹺板,讓小朋友大人能同時在蹺蹺板上瘋狂搖擺,非常刺激!

 

坪石公園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EANv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老鼠洲兒童遊樂場 海盜主題公園

位於屯門青山灣的老鼠洲兒童遊樂場,不但是香港首個環保公園,更是一個以海盜為主題的公園。公園內的遊樂設施設計成似足海盜船,木帆船內有齊潛望鏡、指南針、燈塔、獨木橋、網狀樓梯、吊鐘等等,讓小朋友扮海盜船長打卡!

 

老鼠洲兒童遊樂場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3BwhZFwNu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彩榮路公園 岩石主題公園

彩榮路公園是以岩石為主題,由石礦場改建而成。公園坐落於山腰上,雖然相對難找到,但同時人流不多,假日亦不至於人頭湧湧。多層式設計的公園設有岩石展示區和岩石、化石的簡介展板。除此之外,兒童遊樂場更有大型的繩網攀爬架,造型新穎特別!

 

彩榮路公園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3BwJZEwNr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淺水灣海灘兒童遊樂場 海洋主題特大蹺蹺板

淺水灣海灘兒童遊樂場名副其實位於淺水灣海灘旁邊,公園有不同新舊融合的遊樂設施,當中以鯊魚和海豚設計的特大蹺蹺板最為吸引,特大蹺蹺板能夠同時容納四個小童,身形不算大的成人亦能進入!除此之外遊樂場亦有懷舊氹氹轉,攀爬架等等。下次去海灘游泳亦可順路去公園暢玩放電!

 

淺水灣海灘兒童遊樂場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EwNt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