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日本罐頭酒吧mr.kanso登陸香港 打卡罐頭牆!超過40款罐頭/人氣玉子燒罐頭

文: Elly Lee
2021.03.20

日本罐頭酒吧品牌「mr.kanso」最近正式登陸香港,首店設於銅鑼灣人氣地帶!mr.kanso以「享受罐頭與酒」為主題,更是日本最大型的罐頭酒吧連鎖店。銅鑼灣店匯聚超過40款日本罐頭,並把罐頭製成各式各樣的料理美食,在香港都能感受到日本料理多層次的風味啦。客人更可搭配特調雞尾酒、日本清酒、威士忌及手工啤酒,讓你體驗罐頭與酒的完美搭配!即刻看看下有什麼好吃的吧。

「mr.kanso」這個品牌在日本經營接近20年,「mr.kanso」首度登陸香港,40款人氣罐頭當中包括肉類、海鮮、飯類、水果及甜點等,選擇多樣之餘,味道有驚喜,扭轉了大眾對一般罐頭的想像。「mr.kanso」香港店除售賣罐頭外,更有廚師駐場,為罐頭加入各樣元素,並重新烹調,打造美味的料理。「mr.kanso」燈光柔和,客人可以坐得舒適。裝潢以大量罐頭拼湊出一幅特色罐頭牆,陳列琳瑯滿目的罐頭,絕對是影相打卡熱點!

「mr.kanso」當中最有名的罐頭定必是與京都 80 年玉子燒老字號品牌「吉田喜」合作所研發的玉子燒罐頭。玉子燒以日本雞蛋及柴魚昆布高湯煎製。香港店推出的「mr.kanso 蟹籽玉子燒」,廚師於烹調過程中加入蟹籽,香甜綿密的玉子燒配搭爽脆蟹籽,美味之餘,口感豐富!

有沒有想過在家都能夠輕鬆整到大阪燒呢?這個大阪燒罐頭($66)內有兩件大阪燒,配有柴魚片、海苔粉,及大阪燒醬,讓大家在家輕鬆整到美味的大阪燒。而如果選擇於店內堂食,廚師亦會於烹煮過程中加入椰菜絲和木魚砰,令整個大阪燒倍加滋味,更貼近大阪風味。

西班牙海鮮飯罐頭亦十分受歡迎。廚師特別加入新鮮的大蝦和帶子,再將罐頭海鮮飯微微煎香,令飯底焦脆,食落不論味道還是口感都十分有驚喜。

烤雞罐頭同樣創意十足。買走吃的話,自行加熱便可。如果選擇於店內堂食,廚師會將其新鮮脆炸,配上熱辣辣的蕃薯條,好惹味啊。

除了主食罐頭,更有甜品的選擇。廚師以罐頭栗子蓉特製而成的栗子甜品,栗子味非常濃郁,栗子蓉入口細滑。喜歡栗子的一定要試試。

罐頭餐廳酒吧又怎麼可以少了酒呢!「mr.kanso」提供多款酒類,搭配各項罐頭作為下酒菜,讓你邊吃邊喝。專業的調酒師精心調製多款糅合日本元素的雞尾酒,配搭店內的特色罐頭料理,將滋味層層提升。以店舖名字「mr.kanso」命名之招牌雞尾酒,選用天之戶純米大吟釀為基酒,再加入荔枝甜酒、小紅莓及檸檬汁,調製出造型精緻及香甜清爽的招牌雞尾酒。

除了可於店內品嚐罐頭小吃,顧客亦可將全部罐頭帶回家,安坐家中都可享受正統日式風味!為慶祝「mr.kanso」香港店開幕,香港店特別推出限量版日本直送罐頭禮盒,齊集八款人氣產品,為節日送禮提供另類而驚喜的選擇。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 25 號丹納中心地下 1 號鋪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 12 時至凌晨 1 時
  • 電話2890 639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