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新中菜餐廳金鷺湖開業 主打手工點心!將推出中秋餐單+湖上燈海

文: 崔嘉兒
2021.09.06

早前向大家介紹過位大埔白鷺湖互動中心的水上競技場及旁邊的西餐廳Billow,今次就要向你們推介同樣在白鷺湖的新開中餐廳。金鷺湖主打手工點心,件件點心均由師傅親手製作。臨近中秋節,餐廳亦正籌備推出中秋套餐,讓家庭歡渡佳節。

金鷺湖在今年8月初正式開業,主打手工點心,每一個步驟也由師傳親手製造。現時的點心共有13款,蝦餃、流心鵪鶉蛋燒賣、胡椒餅、鮮竹卷也是精選點心,非常推薦大家一試!

今年9月21日便是中秋節,為迎接佳節,金鷺湖特意設計中秋晚市套餐,共有8款菜式及兩款甜品,價錢是每位$880。

編輯試食過其中幾款點心及中秋菜式,比較推介的是流心鵪鶉蛋燒賣、蝦餃及鮮竹卷。蝦餃賣相很精美,表面有金色及玫瑰金色金箔,內裡有肥美的越南中蝦;流心鵪鶉蛋燒賣則在市面較為罕見,一咬開便有流心蛋黃溢出,燒賣表面更有黑魚子,豐富口感;至於鮮竹卷就可以食到兩種口感,既脆身又能掛湯,很好吃!

餐廳更有意讓食客到旁邊的湖放花燈,食客或能在花燈上寫上願望再放到湖上。花燈已陸續送到餐廳,預計屆時會有近千盞花燈,形成一片燈海。湖面亦會有月亮燈飾,佈置成中秋許願湖,很適合打卡!

 

更多詳情>>按此<<查詢。

地址:大埔紅林路2號白鷺湖互動中心地下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 - 3pm/6pm - 10pm
預約電話:6822 3098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埔紅林路2號白鷺湖互動中心地下A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