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廠商實測舊型號iPhone!指4款手機電磁波輻射值超標!即睇蘋果點講!

文: 梁穎心
2023.09.20

繼法國檢測iPhone12發現電磁波輻射值超標後,近日有大陸廠商發布了蘋果手機的電磁波輻射測試影片,發現有舊型號iPhone的輻射同樣超標。蘋果表示,該測試屬第三方提供的信息,蘋果無法保證其準確性及真實性。

iPhone15系列推出在即,近日大陸電磁屏蔽產品廠商北京水華青陽科技有限公司,在官方抖音帳號「防輻射科技」發布了有關iPhone電磁波輻射的測試影片。

結果顯示,在受試的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2、iPhone 13 Pro、iPhone 14 Pro中,除了iPhone 6 Plus、iPhone SE、及iPhone 14 Pro,其餘機型的輻射值均超出目前 40uw/平方厘米的標準。不過,據《科創板日報》報道,測試並未在檢測電磁輻射的標準實驗室中,按照YD/T 1644.2-2011等行業標準進行。

蘋果技術支持熱線的技術顧問指,這些測試屬於第三方提供的信息,蘋果無法保證其準確性及真實性。如果後續有相關情況,蘋果會在官網服務召回計劃網址上發布。蘋果補充,iPhone 12的射頻暴露信息在官網和手機本身有相關資料和數據可查,該機符合內地GB 21288-2007的標準,可以放心正常使用。

來源:HKET抖音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