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曉晨愛犬急病離世難以釋懷 陪伴結婚生女:下輩子不要再做狗狗

文: 余美鳳
2024.03.02

賈曉晨(JJ)跟樊亦皇結婚之後,先後育有兩女,由於照顧兩個女及三隻狗狗,JJ都不得不暫別她繁重的演藝工作,大大減產全力投入照顧家庭。近日JJ在微博不時放負,不過今次不是老公做「豬隊友」的問題,而是愛犬生病。

2月初的時候,JJ發微博時已經提到愛犬急病,她說:「很壓抑,雖然明白所有的生命到最後都會結束,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當孩子一樣養大的狗狗,病重到奄奄一息,各方求醫也還是找不到原因,看見他從胖乎乎變成骨瘦如柴,看著他漂亮的毛現在變成皮膚潰爛無法治癒,看著他精力充沛跑來跑去變成現在站都站不穩,嘴巴張不開,無法自己喝水進食,各種檢查各種治療都嘗試了,打針吃藥針灸都沒有用...」

沒想到事隔一個月,愛犬寶寶最終不治,JJ非常心痛,連發兩個微博悼念,「讓我心碎的寶寶,幾個月前見你還是那麼的健康,像小時候一樣可愛...突然生病了,來勢洶洶,竟然要走了你的命...我特別偏愛你~你那麼漂亮可愛,而且從不爭不搶,老實又膽子小,沒脾氣,逆來順受,愛乾淨,乖的讓人心疼,病到四肢癱瘓也要拼命挪,從墊子上落地才敢大小便,無論病的多痛你都忍光哆嗦,實在忍不住了才哼哼幾聲...每次看的我淚流滿面...寶寶,現在不痛了...但你卻這麼早就離開我,我如何釋懷...但我還是要學會釋懷!」

 


「我的寶貝呀!怎麼可以這麼快走...時間真的好殘忍!還記得第一次抱你,那麼的喜歡你,於是我把你當成我第一個小孩,寵著愛著,擺明了偏心著你,yugo比你先來都排第二,而你也是我見過最乖、最可愛、最帥氣、眼睛最好看的狗狗。你陪我生活~陪我工作~陪我東奔西跑~陪我結婚~陪我懷小孩~陪我生小孩~陪我養小孩~你永遠都是我的家人...寶寶,下輩子我們還做一家人,下輩子你要做人,不要再當狗狗了,告訴我你的開心,你的傷心,告訴我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哪裡痛了? 我們下輩子見~永遠愛你想你...再見寶寶(2024-2-27 23:43家)」網友們都紛紛留言,祝福JJ同家人都可以釋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