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體檢報告成功甩「三高」 爆喊公開磅數 分享減肥方法

文: 余美鳳
2024.03.23

「細細粒」陳嘉佳(小寶)去年開始減肥,由高峰期接近300磅體重,減到現在160磅,與以往的她相比直情「瘦出一個人」。日前她分開了自己的體檢報告,指自己「健康了」,更是「唯一減肥後公開體驗(檢)報告及分享飲食方法的藝人。」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她po出數張體檢報告,說:「憑著堅持及不放棄,即使減肥是難,但要公開體驗報告更難…今日,,我已經高血糖沒了,高血壓沒了,三支甘油酸(三酸甘油脂)沒了,膽固醇沒了,脂肪肝沒了…..我健康了。」

她又指自己將會公開自己的減肥方法:「我在8個月內整個人都完全健康。我是一個主播,我是一個賣貨的,是的,但我是一個真心什麼產品都會先試完見到成果才會推薦的人。因為這是負責任的行為,最後再減28斤(16.8 公斤)我就60公斤了,我會把整個我的食法大公開。40歲前完成人生一件重要的事情,身體健康。」

成功瘦身的細細粒非常恨拍拖,曾呼籲大家有男士可以介紹給她認識。早前有名男士在IG毛遂自薦,留言:「妳好陳小姐,恭喜減肥成效⋯⋯我都想有機偶(會) 識到另一半到老,妳可以當我痴心妄想⋯⋯」

 

圖片:陳嘉佳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