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公開縮水湯減肥餐單 食足7日即見效 梁漢文一星期成功瘦6磅

文: Ling Kwok
2020.05.27

鄭秀文熱愛健身係人都知,她熱愛做完運動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大汗淋漓的樣子,有不少藝人都要爭相模仿。貴為天后級的運動達人,自然有不少圈中好友都找她尋求減肥意見,最近她就向梁漢文傳授7日就見效的減肥餐單。

梁漢文(Edmond)近日在YouTube Channel跟大家分享鄭秀文的減肥餐單,因為他年尾要開演唱會,但疫情關係,早前健身室關門,少了做運動,於是向鄭秀文求救。

鄭秀文隨即介紹「縮水湯」給他,表示跟足7日就會見效。不過,她形容是「超唔健康」的減水腫餐單,可以在短時間內「縮水」,能排走水份但不會太減到脂肪。

梁漢文實行後,成功在一星期內由155磅減至149.4磅。他又提醒雜菜湯餐單並非適合所有人士,最好視乎閣下身體狀況才嘗試,如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士,最好先問問醫生意見。

菜單如下:

除了減水腫餐單,鄭秀文都有分紫薯減肥法,先將紫薯蒸熟後放雪櫃一晚,不需放冰格,第二日晚上再把它蒸熱,因紫薯變凍後會產生抗性澱粉,吃進體內不易被吸收,令身體吸收的卡路里減少,達到減肥效果。

圖:梁漢文、鄭秀文IG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