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專家指身型肥胖女孩婚姻更幸福! 獨有親和力令事業愛情更優勝

2020.08.28

好多女生每天都為追求纖瘦的身型而煩惱,不過日本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就指,原來身型較胖的女生生活更幸福!節目請來幾位專家,分別是心理學家、生物學家及市場學家等,去分析身型較肥胖的女孩的幾個好處,更有研究指出她們的婚姻更美滿!

1.胖女孩在醫生、律師、護士等行業會比較優勝

節目中的心理學家指有研究指出,在一對一的服務行業裡,身型較胖的醫護人員與病人對話的時間比一般醫生長4倍。原因是身型肥胖的人親和力較強,會容易讓小孩或老人家信任。

2.男性認為微胖女生更吸引

心理學家再指出男性通常認為瘦的女生比較難追而且要求較高,而胖女孩比較有親和力之餘,會讓人想依賴。而生物學家指胖女孩的臀部豐滿,有利於生育。

3.胖女孩的婚姻比一般女孩幸福10倍

市場學家指出曾經有外國研究顯示,胖女孩的婚姻比一般女孩幸福10倍。原因是胖女孩性格較大方,夫妻之間不會容易吵架,而且社交能力高,可以融入丈夫的朋友圈子。另外,胖女孩傾向為另一半付出,加上較少情場競爭力,因此不會容易出軌。

來源︰ホンマでっか!?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