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飲珍珠奶茶吐出曱甴蛋經歷 女子崩潰指不敢喝有珍珠的飲料

文: LorLor Lee
2020.12.04

日前台灣就有網友於討論區分享一次喝珍珠奶茶的崩潰經歷,她指喝到一半吐出一顆外型似紅豆的物體,經過比對網上圖片,發現疑似曱甴蛋,令事主表示再也不敢喝有珍珠的飲料。

台灣有網友在Dcard討論區分享喝珍珠奶茶的經歷,他表示飲料喝到一半時,察覺到口中的珍珠黏着一顆大小似紅豆的物體。網友隨即把它吐出來後,再比對網上圖片,懷疑是曱甴蛋。網民發現後十分驚嚇,立即將蟑螂蛋擠爆。事情發生後事主肚子感到不適,更表示再也不敢喝有珍珠的飲料了。

該網友更貼出在網上搜尋到的圖片,對比自己吐出來的那粒,外型十分相似。

該網友在貼文中作出第二次更新,指出該台灣手搖店的老闆娘看見文章後向他道歉及跟進問題,而該網友亦在貼文中指出自己有提醒老闆娘物料存放的衛生的事項。
來源:Dca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