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韓國36歲演員尹恩惠公開維持好身材秘訣 自製一種健康飲料減肥同時護膚

2021.01.14

曾經與孔劉演出過經典人氣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的尹恩惠,至今已經出道22年,從外貌看不出已經36歲,最近她於綜藝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公開自己維持好身材及護膚的秘訣。

現年36歲的尹恩惠,曾經於綜藝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展現過人的廚藝,最近再次登上節目,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是維持健康飲食。

尹恩惠經常自製健康低卡路里料理,也公開了自己平日會自製一種加入「紅茶菌」的發酵茶飲—「康普茶」去減肥及護膚。「紅茶菌」是益生菌,乳酸菌含量較多,可以改善消化系統,對減肥十分有幫助。而且含抗氧化成分,有美容功效。

尹恩惠親自示範「康普茶」製作過程,首先預備約36°C的紅茶,再加上10:1的水及白糖,然後加入紅茶菌,放在避開陽光的地方等待發酵,在發酵的過程中益菌會吃掉白糖,成為帶碳酸的健康飲料。亦可將康普茶加入不同生果,製成有氣水果茶。

來源︰《新品上市便利餐廳》、IG@graceyooneunhye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