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韓國普拉提教練示範李孝利瘦腰運動 每日3分鐘「反向捲腹」減走腰間贅肉

2021.03.28

韓國41歲女星李孝利身材一向以窈窕見稱,她曾經在個人主持的綜藝節目《孝利家的民宿》公開過自己維持好身材的方法,就是「反向捲腹」運動。Viu節目《Viu Beauty》就請來韓國普拉提教練李熙敏親自示範及教大家「反向捲腹」的正確動作,可以減走腰間贅肉迎接夏天。

首先將雙腳屈曲,腳踭放在地上,雙手向前伸直,背部保持挺直同時保持腹部用力。

按順序由尾龍骨、腰椎以及胸椎慢慢躺在地上,然後伸直雙腳,再放低雙手。

向上抬高雙腳,趾尖向上。然後吸氣將雙腳向下至45度,呼氣再次抬起,將腳伸向頭,如果覺得可以就嘗試將腳趾碰地面,維持30秒。

手按住地下,將雙腳慢慢回到90度,返回時盡量將大腿貼近腹部,頭部不要抬起。

以上動作重複3次,最後慢慢放低雙腳,捲腹回到原位就完成「反向捲腹」運動。不過注意患有頸椎間盤突出的人,就不可以做這個運動。

來源︰Viu Beauty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