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生每日飲咖啡綠茶一個月減13磅 做齊3步就能燒脂 惟3類人不宜飲用

文: Ling Kwok
2020.06.27

減肥手法實在層出不窮,有不少女生都希望減肥能夠輕輕鬆鬆。早前有日本醫生工藤孝文自創一套「綠茶咖啡減肥法」,他堅持多月後,在一年之內成功減走55磅,方法原來很簡單。

日本醫生工藤孝文有最新著作《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提出每日飲綠茶咖啡,就能有效燒脂。他本來是個糖尿科醫生,叫病人減重的同時,自己也身體力行,運用生活常見的食材,利用綠茶咖啡,在1個月內減掉6公斤體重,再堅持10個月左加,已經成功減掉25公斤,從92公斤減到67公斤。方法如下:

1、每日都要飲3杯綠茶咖啡

2、早上醒來都要量體重

3、一杯綠茶份量為250至300ml,餐前似綠茶和咖啡的比例為1:1,把兩者攪拌均勻即成,記得不要加糖,可以用水沖淡味道。

雖然綠茶咖啡能有效燒脂,但有3類人都要留意不宜過量飲用:

  1. 孕婦每天不應喝超過兩杯綠茶咖啡
  2. 消化系統較弱的人,以免胃酸倒流
  3. 骨質疏鬆人士,以免影響鈣吸收
來源:pexels、《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