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實測「扮鬼臉」美容法 3組簡單動作減法令紋、魚尾紋一個月可見效

文: 王庭芝
2020.08.10

不少人為了保持外貌年輕而大灑金錢購買各式護膚品或美容儀器,成效如何就見人見智,最近日本TBS電視台節目《差別在哪裡?》分享3個簡單的面部動作,無須工具輔助,一個月後就有效改善面部皮膚肌肉鬆弛的狀況,令外表「回春」,這套動作竟然是扮鬼臉!

節目搵來專門研究面部肌肉的專家間間田佳子教授三組面部肌肉訓練動作,並且邀請兩名女士進行實測一個月,發現她們的法令紋都明顯減淡,而笑的時候,眼角的魚尾紋也變淡。

第一個動作是用雙手的虎口位從下而上推面頰,做的時候保持露齒笑,露出8隻牙齒。

第二個動作做起來雖然較醜,但其實是幫助鍛練面部肌肉,做法是嘴巴張開,做出「O嘴」,然後盡量向下伸展鼻和人中,同時眼睛向上望,呈現「反白眼」的狀態。

第三個動作是盡量睜開眼睛和伸出舌頭。

以上三個動作都是每組維持510秒,透過這些動作可以幫助拉提面頰肌肉,從而減少法令紋和魚尾紋,大家不妨試試。

 

來源:TBS《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