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公開108kg混血女生減肥勵志故事 為夢想激減58kg變靚女Model

2020.12.01

日本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公開一名日本混血女生Mary的減肥勵志故事,從小身型就較肥胖的她在追逐成為藝人的夢想上因一件事而決心努力減肥,最後成為女模特兒,證明堅持就可以成功!

Mary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從小身型就比一般同齡女生高大而且肥胖,小學3年級就重達62kg,卻有一個想成為藝人的夢想。

由於父母離異導致母親及外婆過份溺愛,就算Mary在飲食上非常放縱,一個人吃五個人份量都不會有問題。而且母親每日預備的晚餐都非常豐富,Mary到中學時期已經達到93kgMary的親姐姐是個美女,加上身邊的朋友都稱讚她可愛,令她對自己的外型及夢想都有信心。

不過,過份肥胖的身型令Mary追夢的路上非常多阻礙,她畢業後去讀美容專業學校,後來到東京成為美容師,一邊工作一邊報名藝人公司,結果全部都失敗。挫折令她更容易暴食,高峰時期達到108kg

Mary決心減肥的契機是一次與中學好友重聚,朋友們都以為她已經向藝人發展,沒想到一碰面就被Mary的身型嚇到,直指Mary過胖。Mary不甘昔日好友的批評,於是立即決心減肥。

Mary的減肥方法是每日清早跑步1.5小時,每日記錄餐單及體重,加上家中運動,最後成功減走58kg

減肥成功後的Mary身上雖然留有肥胖的痕跡,但現在已經被藝人公司簽約成為模特兒,向夢想邁進。

來源︰《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截圖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