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節目公開女星靠一個習慣2個半月減40kg 營養師指碳水化合物吃對的話才能瘦

2020.07.31

減肥是很多女生一生的功課,但選擇對的方法瘦身也很重要。台灣女星胡盈禎於健康節目《醫師好辣》公開她全靠一個習慣,用2個半月就減去40公斤。這個方法有不少人應該都聽過,就是進食的序。

胡盈禎指她會恆常運動,而且不會特別減少食量,而最重要的就是每一餐進食的順序。她分享當她進食的時候會先吃蛋白質/肉類,然後吃蔬菜,如果仍然覺得餓才吃澱粉質食物。而且大多會吃全穀類的澱粉,例如薯仔及粟米。

她解釋蛋白質比較有飽足感,所以先吃的話可避免吃得過飽。而且有人以為減肥時不應吃太多,但胡盈禎指如果有在健身/運動的人,不吃的話瘦掉的就是肌肉,不是脂肪。

節目中的營養師指,要減肥的話,碳水化合物是需要吸取,但要吃高纖維碳水化合物,同時減少攝取白色澱粉,如白麵粉、白飯、白麵包等,因為它們都是高熱量食物,容易使血糖和胰島素上升,令脂肪積存。

來源︰醫師好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