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節目介紹大熱「ABC果汁」減肥法 主持人實測3星期腰圍減11cm

2020.08.15

韓國節目《健康的開始,身體的對話》介紹一個叫名「ABC果汁」的減肥法,「ABC果汁」指由蘋果(Apple)、紅菜頭(Beet)、紅蘿蔔(Carrot)榨汁而成的果汁,由多名荷里活女星嘗試後推薦後爆紅,節目其中一個主持人洪信愛更實測3星期腰圍減可11cm!

「ABC果汁」用1個蘋果、1條紅蘿蔔、1/3個紅菜頭再加適量水,用榨汁機榨成約200毫升的果汁,每天以果汁代替早餐,就可達到減少內臟脂肪的效果。

節目其中一個主持人洪信愛原本有每星期2-3次慢跑及堅持一天走一萬步的習慣,在沒有額外節食或增加運動量的情況下,每天早餐飲一杯「ABC果汁」,3星期後腰圍由85cm減到74cm。而由電腦斷層掃描可見,腹部內臟脂肪減少了4平方厘米,效果非常顯著!

節目同時邀請了一個20多歲的女性做實驗,連續飲「ABC果汁」2個星期後,腰圍亦由90cm減到77cm,腹部內臟脂肪減少了7平方厘米!節目中的醫生指蘋果含膳食纖維,可以減慢消化速度,阻止脂肪吸收。而紅菜頭和紅蘿蔔內含抗氧化物質,可預防內臟脂肪引起的疾病,非常健康!

來源︰《健康的開始,身體的對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