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台灣節目營養師教你6種食物消除內臟脂肪 蘋果/黑木耳/第一位是早餐必備食物

2021.02.24

最近越來越多人關注內臟脂肪問題,啤酒肚、中央肥胖等都是內臟脂肪過多的現象。由於內臟脂肪比皮下脂肪更危險,所以避免內臟脂肪積聚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台灣健康節目《57健康同學會》就曾請來營養師講解6種可消除內臟脂肪的食物,受內臟脂肪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節目請來許瓊月營養師教大家6種食物消除內臟脂肪,包括澱粉類、水果類及蔬菜類食物。她指要消除內臟脂肪就要攝取可溶性膳食纖維,當內臟脂肪減低,血脂肪亦會隨之減少。

燕麥

燕麥是所有食物中可溶性膳食纖維的含量最高,每日其中一餐吃燕麥片或將燕麥加入米飯,可以消除內臟脂肪,亦可降低膽固醇。

蘋果

蘋果果皮含有豐富的果膠質,是非常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來源。

而蔬菜類就有黑木耳、菠菜、紅蘿蔔及青瓜,這4種蔬菜都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

來源︰57健康同學會》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