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專家指1種食物有助減少內臟脂肪!麵豉湯常見配料可減肥同時預防高血壓

2021.03.26

減肥遇上樽頸位相信是不少人的煩惱,雖然減走了皮下脂肪,但其實看不見的內臟脂肪更難消除,要對付內臟脂肪好大部分要靠健康飲食。日本節目《恐怖醫學》就請來內臟脂肪研究名醫,教大家多吃一種麵豉湯常見的食物幫助減少內臟脂肪。

東京醫科大學教授小田原雅人醫生是一位內臟脂肪研究名醫,他指出有助減少內臟脂肪就是裙帶菜。裙帶菜是麵豉湯常見的配料,幾乎每個日本家庭都會吃的食物。

 

小田原醫生表示,裙帶菜中有一種叫做褐藻素的物質,這種物質可以將體內用來儲存能量的白色脂肪轉化成可以燃燒能量的褐色脂肪,從而減少內臟脂肪。

多攝取褐藻素的話,體內可以燃燒能量的褐色脂肪細胞就會增加,內臟脂肪會被燃燒。想減少內臟脂肪的話不妨試試多吃裙帶菜!

來源︰《恐怖醫學》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